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小小白成長記(46-47週)- 又發燒了

今個星又是驚濤駭浪的一個星,原因很簡單,就是病了。
一特登請假來照顧而星二早上覺得雖然還未完全康復,但情況已有好轉,所以還是帶她上學。雖然放學時第一次見到老師寫手冊說鼻涕情況嚴重,建議去看醫生,但因為星一才看過醫生,說沒甚麼大礙,所以就繼續觀察。夜晚雖然都會咳醒,但吃過奶後可以繼續睡,醒來的次數和平時差不多,胃口也和平時差不多。

三下午,我突然有發冷的感覺,但就沒有咳嗽,沒有鼻水,摸一摸胸,又沒有硬塊。接回家後立即量一量自己體溫,果然發燒了,但除了發燒並沒有其他徵狀。幸好那晚很早就睡了,我亦吃了panadol早早睡了。

睡了一晚,星四早上我就沒有發燒了,所以就正常上班去。但誰知下午又看到那個熟悉的電話-育嬰園打電話給我,發燒了,請盡快接走她。有了上次的經驗,心雖然沒有那麼慌,但還是會很著急。帶小小白去看醫生,醫生檢查後說沒有大礙,多休息便行。只是小小白不能參加星期六的生日會了,明明我還很期待地準備做香蕉蛋糕,結果就自己在家做完自己吃。

今個星期小小白的濕疹情況有改善,可以隔兩天才搽類固醇。

今個星期餐單有:
13/2: 西芹雞肉(吃了大半,不心燙了她的口,所以哭著不吃了)
豆腐紫菜豬肉(吃了一半)
14/2: 棠菜牛肉(吃完)
15/2: 南瓜豬肉(吃完)
16/2: 棠菜三文魚(吃了兩口後嘔出來,所以沒有再吃)
17/2: 南瓜豬肉(吃完)
棠菜牛肉(吃完)
18/2: 甜椒豬肉(吃完)
甘筍西芹豬肉(吃完)
19/2: 棠菜豬肉(吃完,但嘔了一部分出來)
甜椒豬肉(吃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