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星期日

小小白成長記(30-31週)-初遇Amino BB

今個星期平平靜靜地渡過了。

近來,因為接小小白由育嬰園回家坐小巴時,小小白很快就不耐煩,有次叫足半程小巴。自此之後,我就帶小小白去搭馬鐵算了。但搭馬鐵時如果坐下的話,小小白都會不耐煩。最後發現最好的方法還是搭馬鐵,然後全程站立。至少小小白會到大水坑站才會不耐煩,而且她又可以有足夠的空間不斷擺動雙腳。不過每次我孭著小小白上車時,總會有好心人讓座給我,每次我都唯有婉拒,因為一坐下的話,小小白反而不高興呢。

昨天,小小白第一次出席了我的中同聚會,同場還有另一位叫Amino的BB出席呢~看到兩位BB的互動真的很神奇,小小白會搶人玩具,又會扯別人的衣服(掩眼)那位Amino BB已經一歲,果然一歲的BB和小小白有明顯分別,已經坐得很穩,又很會吃粥仔。

今個星期收到育嬰園的通告,說下周將會開始試粥仔。一看到就很興奮呢!終於要試盡天下美食了~哈哈~上次已經試過煮粥底,今個星期要試試做食物冰粒呢!想想都已經很興奮!

今個星期小小白的皮膚還是有點反覆,雖然已經一日搽一次類固醇,但依然很容易紅,而且她又會抓損自己。也許我真的要試試只用清水沖涼,然後用椰子油保濕,實行「肌戒毒」的精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