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星期日

小小白成長記(16-17週)-不經不覺已經四個月了

昨天,小小白已經是四個月大的BB了!

上星期日,我第一次自己帶小小白去尖沙咀和中學同學吃午飯,過程非常順利呢!The One的育嬰室真的不錯,有洗手設備,又有換片位,就算哺乳室有人,也可以在育嬰室用哺乳巾餵奶呢!看來以後可以在尖沙咀多逛逛呢!

當日去了「宏」吃生日飯,抹茶蛋糕很美味!
現在The One有小丸子呢!幸好當時人流不算多,不用排很久就可以入去拍照
小小白在育嬰室!很舒服的說!
今個星期小小白很活躍,清醒時真的不停地動,又不停地想轉身,現在她可以很順利地向左翻轉,試過一兩次翻轉之後回復原狀,亦都試過向右轉但不成功,最嚇人的是有一天早上起來,發現她在靜靜地趴睡,嚇得我立刻把她翻轉。上網看說如果是她自己翻轉的話應該沒有大問題的,但看著還是怕。

之前小小白還不懂得玩活動墊上掛著的玩具,但今個星期她開始懂得不停地拍那隻大笨象了。

小小白的耳朵還是有點乾及紅,根據我之前生暗瘡的經驗,皮膚問題最好還是由皮膚自己復原,太多外來的潤膚膏很容易會令情況惡化,所以暫時我只是用母乳來幫她保濕,以及多留意保持那些位置乾爽。希望小小白會沒事吧⋯⋯

今個星期收到一份意想不到的禮物,是我結婚時的化妝師特意送的!感覺真的很窩心!其實自小小白出世以來,有很多朋友都特意上門探她,收到很多不同的禮物,真的很多謝各方好友那麼愛錫小小白,將來小小白長大後我一定會帶小小白去探大家的:)

其實自從收到育嬰園的offer之後,我就開始認真考慮幫小小白買保險的事,因為很多人都說一入了育嬰園就很容易病,今個星期更得知其中一位中同的姪仔曾經入讀大圍的育嬰園,她說每星期都會見到姪仔吃藥呢⋯⋯真的很令人擔心!下星期六就是育嬰園的入學日,希望可以在此之前搞定保險的事吧!

明天,小小白就要去健康院檢查及打針了!正如某些媽媽所說,去健康院就好像派成績表一樣,再加上入育嬰園需要提交健康證明,我打算去私家醫生打針時順便做檢查,希望小小白會有個好成績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