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星期日

小小白成長記(18-19週)-初遇8號風球

多謝颱風「妮妲」賜我半天假可以陪小小白!

星期一那日可能因為睡眠充足,上班第一轉泵了8分鐘左右,左邊胸就「爆樽」了XD不過右邊依然比左邊差一半,用機泵完之後都要繼續用手擠呢⋯⋯

想不到星期二真的可以有半日颱風假,只可惜我公司要8號風球掛到三點才可以有整天假,結果那天就靠小白向公司多請半日假才不用奶奶過來照顧小小白。

之後數天小小白都很晚才睡。其實早在我上班之後,我就沒有再做之前的睡眠訓練,因為就算沒有訓練,小小白都可以睡得很好。久而久之,小小白每晚都是沖完涼就吃奶,吃完奶就睡。間中一兩晚會很晚才睡,但大部份時間都可以在12點前睡著,所以不用再做睡眠訓練。但不知為何這幾晚小小白都很扭計,要抱著抱到12點1點才肯睡。但一想到她將會入育嬰園時,就不其然覺得可以抱的話還是多抱她吧,不要再做甚麼睡眠訓練了。

近來她開始愛上側睡,有時上班在cam中看到她側睡的樣子真的覺得很可愛!!!!

小小白現在好像懂得怕陌生人,星期日那日我爸來探她,我爸一抱她就開始扁咀,再過幾秋就哭,而我另一個朋友也是如此,一定要抱著她來穩定情緒呢⋯⋯真是可愛極了!!!但這樣的話去到育嬰園真的可以適應嗎?

因為要去育嬰園,今個星期幫小小白做了一個原子印。而且都要開始幫她做名字貼紙及名字縫布呢!因為她要帶很多衣服及物品上學呢~一想到此就很興奮!

另外,小小白近來好像流很多口水,又喜歡咬東西,所以我就買了一條蕉讓她盡情咬XDD她好像很喜歡這條蕉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