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星期日

懷孕記之敗家實錄

雖然參加媽媽會及產前講座可以拿到很多贈品,但有些東西不得不買的⋯⋯經過一輪網上搜集資料後,有些東西除了不得不買之外,還不得不買一些名牌!但現在還未開始用,不知是否真的如網上的人所說的那麼好用,只求不是用了冤枉錢吧⋯⋯

1. Medela Freestyle Pump Deluxe Set(HK$2750)

我是透過http://www.mommyandbaby.hk/買的。本來我打算上amazon然後再找轉運公司,但在google找到price.com.hk中這間網店的報價,發現它比起轉運的價錢差不多,甚至更便宜。於是我就在網址留言問價。不久之後就收到店主的whatsapp回覆,第二天就約了在地鐵站交收了。這位店主態度非常好,而且看得出常常賣這款奶泵,可以提供可靠的意見。如果將來需要買配件的話,我應該都會繼續光顧呢!

這個是新版,還送了medela出的hand free bra,不過就需要繳付運費。我趁在買另一件奢侈品時買了,順便轉運到香港,所以只要多付大概HK$20,就有這個bra了!

就是這個hands free bra,但好像比我想像中細⋯⋯
2. Ergobaby 360 Bundle of Joy(~HK$1560)
兩三個月前就已經不斷搜尋有關揹帶的資料。可能因為平時在街上遇到太多阻路的BB車,所以我希望可以用揹帶代替。
現在揹帶的種類五花八門,在網上看資料看到頭暈。之前在街上看到有不少媽媽用hip seat,看上去好像背得很舒服似的,但hip seat卻不適合初生BB。最後終於讓我看到網上媽媽一致好評的Ergobaby 。
今次我是在Ergobaby的官網訂然後再經BuyandShip轉送過來的。老實說如果在price.com.hk找的話,可以找到比這便宜一截的店舖。但因為在網上找到有很多仿真度極高的冒牌貨,與其提心吊膽想著自己買的是否冒牌,倒不如在官網訂算了,起碼知道一定是正貨!由預訂到收貨,總共花了差不多兩個星期,這兩個星期我不斷在看貨件到了哪裡,這也是樂趣之一呢~不過預訂之後才見到在mothercare也有賣這款揹帶,但初生BB那塊心型墊就分開賣,價錢其實不是貴很多呢⋯
希望這條揹帶好用啦!
這就是包裝了,一開箱就看到揹帶及初生墊,沒有任何其他包裝
又到熊子出場的時候了!不過因為她身型太大,不能試初生墊呢~😝
操作方面很簡單,而且還有很多youtube影片教如何
使用這條揹帶,所以不用擔心不會用!
 
這就是初生墊,裡面還有一個小坐墊,希望小小白將來會坐得舒服啦~
3. Britax Romer Dualfix Carseat(~HK$4155)
等了足足兩個多星期,終於等到這個car seat運到香港了!之前看了很多資料,發覺我們想要三個功能:
1. 可以由初生坐到4歲;
2. 可以很輕易地轉90度,方便將BB放進車內;
3. 有isofix。
本來看中了Cybex Sirona的,但可能因為太好賣所以德國網站都沒有貨,最後選擇了功能差不多的Britax Romer Dualfix。 買的,但最後發現這個篇網誌:http://wefeichen.blogspot.hk/…/britax-romer-dualfix-reboard…
http://www.baby-express.net/ 這個網站比kidsroom便宜幾百元港幣,原因主要是因為如果寄海外的話,這個網會扣起19%消費稅。雖然網站是全德文,而且網上沒有很多人曾光顧這個網站,但為了那個差價就膽粗粗地在這個網站訂購了。
整個落訂過程和之前的網誌介紹的差不多。落訂後不久就有職員用電郵叫我把信用咭及passport資料send給他們(其實那一刻還是有點怕怕,怕他們會盜用我的信用咭資料>_<),一兩天之後就已經發貨了,再過多一兩天就在DHL的網站見到本地郵件的代號。但那只是漫長等待的開始。而且在那等待途中不管怎樣在香港郵政的網站上查,都說沒有紀錄。直到發貨後的兩個星期才看到貨品已經抵達香港!收到貨品真的很開心!操作起上來也很方便,希望小小白會喜歡這張貴妃椅啦!

訂購時間表:
2月14日:在網站落訂
2月14日:收到網站要求交信用咭及passport資料,即日交了資料
2月15日:收到網站電郵已確認資料
2月16日:收到有DHL tracking number的電郵,同日已經看到香港郵政用的tracking number
2月29日:貨物到香港
3月1日:派送貨物,但收件人不在家
3月5日:自行到附近郵局取件
又到熊子試坐了!這是向後坐然後轉90度~

當BB長大後就要向前坐了!

很容易就安裝了在車內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