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Every Little Life--2010 (2010回顧及2011展望)

在寫遊記前,請容我先發一篇遲來的新年文。

當我回望上年寫的新年文,真的覺得2010過得很快而且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呢!
先回顧一下上年的願望︰

1.  希望家人朋友每個都身體健康
很幸運地今年家人朋友也身體健康,無病無痛!真的很開心!
2.  可以多去旅行
我剛剛才去完日本回來,再加上年中出過兩次business trip......總算過足旅行癮了!
3.  感情生活穩定
嘻嘻,和他一起很開心呢!而我的友人依然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希望以後也可以永遠在一起^^
4. 事業不過不失
唉........年頭,不,甚至年中時也沒想過要轉工。但自從我senior辭職,再加上有個很好的轉工機會,所以我就毅然轉工。縱使辭工前,老細曾對我說如果下份計劃書做得好的話,我也可以升職。只是奸臣當道,就算我留低也未必可以真的升職,就算升了職也會滿腹怨言。我很滿意新工的工作環境,同事間相處融洽,大家都是為了做好工作而努力,而且只要做完工作便可以放工,不用死賴在公司扮勤力,沒有人會因為你沒有工作做而在背後說你壞話,所以這兩個月也過得很開心。唉....不過人總是貪心的,一看到舊公司同期同事也升了職就總是有點灰.....其實我也不是想不斷轉工.....
5. 繼續努力學習日文
我順利升讀普三課程了^^雖然第二學期成績排名跌出十大,但我也很滿意第一及第三學期的成績,只是差少少才可以拿奬學金.......至於gone with the wind.....我還差百多頁才看完呢...情節已經進展到白瑞德和郝思嘉的女兒死了.....要快點看完才行!
6. 繼續參與樂團
我很喜歡今年的表演呢^^又可以和名指揮合作,又可以玩名曲梁祝,而且因為學日文的時間改變了,所以多了時間參與樂團練習,和團員的感情好了,玩得比之前開心^^

今年也有很多傷感的事,好像陪伴了我十多年的漫畫店結業了,常常光顧的小食店也結業了,甚至回憶中的玩具店也結業了,人愈大,失去的事物就愈來愈多。

好!到2011的展望!
1. 繼續是希望家人朋友每個都身體健康!
2. 感情生活依舊甜甜蜜蜜!*^^*
3. 希望事業有所進展,以及可以儲多些錢。已經出來社會數年,但儲到的錢卻不多,真的感到很慚愧。
4. 希望可以解決暗瘡問題......現在出少了暗瘡,但暗瘡印卻比之前更深了,我以後也不會再用護膚品了,希望可以解決暗瘡問題吧!
5. 繼續努力學日文! 希望可以拿到奬學金吧^^而且剛去完日本,買了"告白"的日文小說,希望今年內可以看完這本小說!
6. 繼續學中阮及參與樂團。現在工作比之前忙,而且日文又愈來愈難,所以也想過不如不再學中阮,但最後還是想繼續學下去,一旦停學,這一生也不太有機會重新學起的!所以就算只是每月上一堂,也想堅持學下去。至於表演方面,預計除了常演的兩場之外,8月可能會到沙巴演出,所以一定要好好努力才行!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