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2010東京跨年及Sound Horizon第七地平線朝聖之旅--第二天(上) (築地、淺草)

終於到我期待已久的concert之日了!
不知為何sony貓和這個標題很配合呢.......
想不到今次住的酒店有早餐送呢!只要每天早上7點至10點打電話到服務台,就會有早餐送到你房間。
很豐富的早餐!
還有我很喜歡的炒蛋
至於味道嘛......當然不能要求這麼高啦~只是以早餐來說太大份了,再加上今天預定會去築地吃早餐,所以我只吃了炒蛋,而三文治就放入袋中,以防不時之需。
第一天沒有看到這個新宿地標呢!
這種閘門不錯呢,適合一些露天的車站。今天(12/1)我剛好在杏花邨站也看到這種閘門呢!
我們向築地出發了!
日本metro一景
出地鐵後很快就看到築地市場了!雖然只是場外市場,但已經人頭湧湧,而且整條街也是很吸引的食店。
築地當然少不了這些大魚啦!
但我們想光顧的不是場外市場的食店,所以我們就直行去築地市場了。沿途經過日本的果欄,差點以為這裡就是築地呢!
築地市場對面就是朝日新聞大樓
來到正門當然要拍一張!
築地市場很常見的貨車
我們本來打算吃壽司大的,但走來走去也找不到。所以唯有周圍逛逛看有沒有什麼想吃的,結果就選擇了這一間如此長龍的大江戶飯堂了!這間飯堂真的不是蓋的,我們排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才可以入座呢,結果本來打算吃早餐就變成吃午餐了。

很多人在排隊!


很吸引而又很誠實的圖片!
旁邊那間食店貼了一個這樣的告示,正! "我們不會賣我們不吃的食物"
在大江戶吃海鮮飯!
我點了一個三文魚吞拿魚海膽飯,三文魚和海膽真的很鮮甜,只可惜我不太懂吃吞拿魚,所以覺得還可以。在築地吃過才知,原來以築地的價錢可以吃這種高質素的海鮮真的很划算!
當我們離開築地時,看到這一系列提醒旅客的圖畫︰
大家去到築地也要注意呀!
之後還看到有人跌了一部白色iphone。
臨走時還試了一串燒帶子及八爪魚仔。很有風味呢~
本來我們打算去完築地之後去上野,結果因為我們用了不少時間來排隊,所以唯有不去上野,先有淺草,順道去拿去日光的pass。
我們出發去淺草了!不過要在上野轉車。
著名景點雷門
很有名而且充滿遊客的仲見世
新年繪馬
到淺草寺了!遊人紛紛把煙往自己身上撥。
sony貓也來淺草寺參拜
這天天色很藍很漂亮~
當我看到別人手上的鯛魚燒時,忍不住又去買一個。還熱呼呼的!
我很喜歡紅豆餡:p
人形燒大特價,所以吸引不少遊人購買呢!我也買了兩盒!
逛完淺草之後,我們就去東武觀光服務中心拿之前在網上訂購的全日光pass了。這個中心位置很隱秘的,大家如果之後想去也要留意這些標示呀!
以下是地圖︰
東武觀光服務中心的職員的英文很不錯呢,應合如流,不愧為旅遊中心的職員呢!
拿完pass之後,我們就搭地鐵回酒店,打算先放下手上的手信再出發去看concert。途中看到這一個很正的扶手電梯。如果在香港的話,大概這只會是兩條短電梯,中間還是要自己步行的,但這條電梯可以讓大家一直站在原地而前進呢!
嵐的廣告!!(雖然現在在香港也常常看到他們......)
新宿站附近的生果店,我們在這裡買了一袋柑仔,價格挺平呢!
今晚我買了一個crepe做晚餐! 這個crepe真的很美味呢!之前在香港買過一個crepe也是有芝士蛋糕的,但那件蛋糕剛從雪櫃拿出來,所以很硬。但這個芝士蛋糕很軟呢!這才是芝士蛋糕crepe嘛~
在地鐵站還忍不住買了這個抹茶蛋糕仔晚餐,很美味呀~
在酒店吃過"晚餐",然後再洗面化妝(因為可能現場會有mask派呢:p)就出發去看concert了! 只可惜我們還是遲到了.....(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