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2010東京跨年及Sound Horizon第七地平線朝聖之旅--序 (下)

終於來到序的最後一篇。第一次在出發前8小時才寫序呢:p













其實究竟是因為我以前去過東京?還是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東京呢?為什麼今次編行程編得這麼辛苦,6天的行程好不容易才勉強填滿,而且在編行程途中不斷想走出東京都,奈何時間及budget不太容許。

以下就是我的東京跨年及Sound Horizon第七地平線朝聖之旅的行程︰
第一天(28/12)︰搭凌晨機到成田,6時到達,預計9時多到新宿。應該會去神樂坂、秋葉原等等
第二天(29/12)︰築地、上野、淺草、東大等,晚上就是sound horizon的concert
第三天(30/12)︰鎌倉及江之島
第四天(31/12)︰橫濱、台場,晚上到東京鐵塔及增上寺倒數
第五天(1/1)︰日光
第六天(2/1)︰早上9時多回香港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去伊豆熱海等地方來一個溫泉之旅......只是為了可以達成去concert及倒數這兩個不得不做的目的,再加上今次盡量省錢,所以不得不放棄吧.......不過無論如何,可以去日本旅行真的很開心呀~~~!!!!!快要出發了,在此先祝各位新年快樂!待我回來之後才寫今年回顧文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