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2010日本中部既窮屈又豪華之旅--第五天 (名古屋續)

從雪的世界回到雨的世界真的令人很不爽,因為雪落在身上還可以趁它未溶時用手撥走,但雨卻無論如何一定要用傘子。

回到名古屋之後,我們先回酒店更換衣服。換完乾爽的衣服之後,我們就向名古屋市內的名勝出發了。
Picture<---第一站是大須觀音旁的商店街

Picture<---從名古屋站到大須觀音只需230円
Picture<---我們在丸之內站下車
由 於時間尚早,再加上各有各的購物需要,我們就在此分頭遊逛,然後才集合一起去吃著名的鰻魚飯。
Picture<---只是一個很普通但很道地的商店街
Picture<---我唯一在此的消費,一看見就忍不住想 試試Picture<---而且還撞正傳說中的雨天減價!
Picture<---其實減完價之後和香港的價錢差不多, 味道很不錯^^
Picture<---全球化的證據之一
Picture<---全 球化的證據之二,看來香港料理也有一定市場呢~

這個商店街內真是應有盡有,食物、衣物、電器甚至樂器等等也有售賣。在電器店內還有 新出的單反相機試玩呢。我的友人則在此買了兩對鞋及一些手信。由於我和他也沒有使錢的意欲,所以當我們逛過一圈之後,就去尋找大須觀音了。只要一路向商店 街的盡頭走,便可以看到大須觀音了,但由於當時天色太暗,所以看得不太清楚,只知道大須觀音真的很大!
逛完商店街,我們就出發去之前一天去 不成的鰻魚店"いば昇"出發。今次終於可以一嘗日本的道地鰻魚飯了。
Picture<---日式的門口
PicturePicture<--- 內裡的裝修佈置亦是傳統日式的!
Picture<---店內還有一個小庭園,真是店不可以貌 相
Picture<--- 非常簡單的餐牌
Picture<---很舊式的茶壺
Picture<---筷子
我們大家 都點了鰻魚飯+湯。湯並不是味噌湯,而是一些很清的湯,但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湯呢,只是不算太好味。
Picture<---一端上來便是這樣子
登 登登登!!這個就是萬眾期待的鰻魚飯。
Picture

真的很美味啊!!!其實我自 己不算太喜歡鰻魚,因為我總是覺得鰻魚對我來說太腥了,就算燒汁的味道怎樣濃也很難掩蓋那種腥味,而且當燒汁很濃味時,鰻魚往往會變得很膩。但這裡的鰻魚 是用炭燒的,皮脆肉嫩,完全吸收了那美味的燒汁,最重要的是完全不腥呢!!如果我第一次在這裡吃鰻魚飯的話,我一定會喜歡上鰻魚的。不愧為1700円的鰻 魚飯!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在榮周圍逛逛,最後我們進了這間店舖,足足逛了兩三小時,真的樂而忘返呢:p 可能因為前幾天也在鄉村地方未能盡情逛街吧~
Picture<---在太古城也有它的分店,所售賣的商品 種類又多又得意!
Picture<---很恐怖的大叔與rilakkuma們
最 後我在這裡買了這樣在香港那間店舖未見過的書︰
Picture<--一書三用︰看日期、學日文、了解a型血 人(包括自己)
逛完便起程回酒店了。
Picture<---去車站必經的mister donut,忍不住入去買了明天的早餐
我們回去之前還忍不住特意到oasis 21拍照。
Picture<---oasis 21
Picture<---oasis 21與電視塔,我這部相機拍夜景還算不錯吧。
Picture<---回去名古屋站了
臨 回酒店之前,先去看看如何從名古屋站到中部空港。
Picture<---很方便,只需要乘搭名鐡空港線便行
就 這樣,我們就完滿結束了旅程的第五天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