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

懷孕記之服裝篇

在懷孕初期,我已經覺得之前新買的牛仔短褲著得很辛苦,所以就在網上及百貨公司尋找合適的孕婦服裝。
在百貨公司先買了六甲村內褲,胸圍及托腹帶。這些物品始終不敢上網淘寶呢⋯⋯

本來還打算買孕婦裝,但⋯⋯看了之後就覺得未免孕味太重了,款式有限之餘價錢又比較貴。畢竟這些服裝不會常常穿,不想花太多錢買,所以我就在淘寶找孕婦裝了。

淘寶的孕婦裝真的吸引多了,很多韓式孕婦裝款式都非常漂亮,完全可以在懷孕後繼續穿的。不過再仔細看看買家的comment以及追加相片後,很多都幻想破滅。平民著上身和模特兒的差得遠了。所以退而求其次,我決定在淘寶買孕婦legging這些沒有所謂款式的衣物。

買legging最怕的是脫色及洗後縮水。看了很久很多店,終於買了以下東西:
2015孕妇装韩版孕妇打底裤秋冬装加厚加绒小脚铅笔托腹裤弹力长裤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0661520416&toSite=main&toSite=main
包裝不錯,還有小禮物
可調較的腰位
初次浸洗都沒有嚴重脫色
孕妇牛仔裤长裤子铅笔小脚裤孕妇装秋冬装宽松打底托腹裤大码春秋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36281077409&toSite=main

送軟尺,比較實用!
這個沒有另一條那麼容易調較⋯⋯好像怪怪的

初次浸洗都沒有嚴重脫色!
經過反復驗證,證實這兩條褲都沒有這個問題^_^所以我放心可以推薦給大家了!我自己就比較喜歡那條黑色legging,因為比較百搭,上班也可以穿,現在肚子大了更合身,所以在剛過去的1111淘寶又買多一條。

至於上身,我最後沒有特登買孕婦裝,只是買一些長身的鬆身的衣服便算了,這些服裝在懷孕後也可以穿,會比較划算~這些上身衫再加上這些legging,就成了我的孕婦裝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