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懷孕記之結構超聲波(21W)(2015-11-20)

終於來到這一關了!

我一開始本來是約了在仁安醫院做結構超聲波的,但因為袁醫生不做結構超聲波,所以就算留在仁安做,也是由另一位醫生,冼醫生做的。而且仁安又沒有4D超聲波,價錢又貴(好像是$2720),所以我心想既然都要轉醫生,不如就試一試朋友之前介紹的醫生?於是我就打電話去找馮淑儀醫生(http://www.dralicefung.com.hk/Alice%20Fung.html)。問了結構超聲波的價錢,只需要$1800,而且還有4D超聲波,地址是在銅鑼灣,比較近我上班的地方。各種條件都比仁安好,所以我就二話不說改了去馮淑儀醫生照結構超聲波。

我預約了當日早上11點去照。等了大概半小時後就磅重及驗尿,一切正常後就入去照了。一照之下,就看到小小白雙手舉起,一看就看得出她的性別XD是一個女孩!媽媽的直覺果然有點譜:P之後馮醫生就開始量度小小白的各種尺寸,她很細心地照,只可惜小小白一直將面遮住,不斷推她都不肯將雙手放下來,醫生唯有叫我到處走動一下,十分鐘左右後才回來。回來之後,小小白的姿勢果然轉了,終於看到她的半邊面了!一切正常!醫生幫她拍了一張3D照,很多人看完之後都說像我^_^

照完之後,姑娘就問我需要奶粉試用嗎?有很多牌子可以選擇的說。我初時還以為是一包包的,誰知姑娘一拿都拿了兩小罐,看來我的人奶就算不用買也有backup了!

最後馮醫生只有出了一份詳細的報告,並沒有DVD。但我覺得這樣也足夠了,因為聽說那隻DVD很少會翻看,有照片就足夠了!我非常滿意今次照結構超聲波,之後如果有需要去私家做產檢的話,我都不會去仁安而去找馮醫生了!

2 則留言:

  1. 很高興睇到你有了BB呀! 恭喜!!
    我係好耐以前問過你關於暗瘡而且都睇好左!多謝你
    一直都有留意你BLOG, 之前忙冇KEEP住睇, 今日一睇返原來你已經有左BB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支持這個blog呀! 好高興知道你暗瘡已經好返!反而我這大半年來暗瘡翻發,又未能夠去看西醫,好不容易最近才平復少少...希望大家都可以保持沒有暗瘡的生活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