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懷孕記之OSCAR(12W)

就在第11周的最後一天,我去了東區醫院做OSCAR(早孕期唐氏篩選)。


去做OSCAR之前,我還牢牢地記著上次見護士時提我要自己帶小便去檢查,還上網不斷找怎樣自己帶小便過去,最後因為實在太趕急,就在東區醫院樓下的便利店買了驗小便的膠樽($4一個),匆匆忙忙裝了小便就帶去。誰知一見姑娘,她就說今次不用驗,下次見醫生才需要⋯⋯⋯⋯

見完姑娘度高磅重之後就去看有關新唐氏篩查的研究項目,問你是否願意參加,然後就等等等等⋯足足等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才可以去做超聲波。一照就見到小小白坐著,姑娘說這樣不能度頸皮的,於是就有照超聲波的棒在我肚皮郁,一郁就見到小小白非常敏捷地轉身了!第一次見到小小白那麼活躍!看到我不禁笑了XD小小白轉到適合位置後,姑娘就用超聲波量度頸皮厚度。1.2厘米,正常。太好了,過了一關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