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星期日

近況

上一篇才剛說完不會放棄這個網誌,轉眼卻把網誌丟下了大半年。

原因只能說是太忙了,籌備7月音樂會比我想像中忙得多。今次音樂會令我學到很多事情,如何製作場刊、海報、宣傳單張、拍宣傳片以及和日本人說日文的機會大大提高,雖然日文還不能算是很流暢,但至少可以日文和他們對談使我很開心,學了差不多8年日文終於大派用場了。但經過今次音樂會對團委了解更多後卻反而變得有點心灰意冷,最後我只能本著一種「既然我自己可以做的話就做吧,不要管那些是否我的職責,最重要是搞好這場音樂會」的心態去籌備,很感激另一個節目策劃和我並肩作戰,沒有他我應該一早就放棄這場音樂會了。

除了7月音樂會使我這麼忙之外,我還在這7個月中出國了3次。4月和爸爸一齊去福岡找妹妹,5月因公事去了英國愛丁堡(第一次去英國!),7月音樂會後緊接著要去台灣表演。本以為可以鬆一鬆時,又發現可能又要開始忙另一件事了。

另一方面,自3月開始,我的暗瘡開始不受控制,現在雖然不能說到了高峰期,但朋友看到總會說你的暗瘡好像多了。因為上次看西醫已經有抗藥性,所以我不想再看西醫,為此我看了很多其他資料,現在我自己自我感覺良好,覺得朝著好的方向進發,希望他朝有一天我可以為現在的療法再寫一篇文吧。

由今個月開始,我會慢慢地再寫網誌的,再詳細地說說今年發生過的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