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真正的韓國之旅(三)--小食篇

韓國真的有很多街邊小食,而且選擇比正餐更豐富,價錢也相當划算,所以在假日時我多以小食當正餐。
在新公司第二次去韓國出差時是住在汝矣島的Lexington Hotel,在酒店後門前有一條街,每逢星期一至六都有很多小販賣小食的,每次放工回酒店時總忍不住想試試小食。這是我試的第一碟小食!

炒血腸!!真的很辣呀!!不過又很美味,還有免費的魚湯呢!

記得我買這碟炒血腸時,小販初時並不懂英語,當我用英文問她多少錢時,她立即叫旁邊的小姐幫她翻譯,所以如果大家不懂韓語的話,還是去一些比較人多的小店,說不定有人可以幫你做翻譯!
每到午飯時間,總會看到很多韓國人拿著咖啡回辦公室,所以有一次我很受不了誘惑,到TOM N TOMS買了一杯熱朱古力,可惜太甜了.....
韓國小食當然少不了魚腸,周圍也可以買到這個小食,味道和香港的魚蛋很相似!我很喜歡吃呢!
這個也是韓國街頭很常見的薯仔熱狗,外表雖然很吸引,外面那層薯條也很美味,只可惜那條香腸和香港的普通香腸差遠了!不過如果肚餓的話,這個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吃完之後會很飽的!
這是在7-11買的粟米餡餅,很美味啊!!一袋可以做一餐晚餐了!!
這是在韓國民俗村買的魚肉卷,價錢和出面的差不多!可隨意加茄汁和芥末醬!
在水原車站買的班戟,不太好吃,又硬又冷又貴......
在水原車站的gs超市買的撻,還可以吧...
在夕陽下不禁想high tea一下,Angel-in-us的黑朱古力咖啡,不錯不錯
在江邊吃的煎餃子,在這裡竟然遇到香港人問我這碟餃子幾錢呢:P
 在汝矣島買的粟子燒,我對這類食物都沒有抵抗力呢......很喜歡呀~!!又便宜又好吃~!
在南大門買的多士,我當然很喜歡啦~在多士蛋上灑了一些糖,真的很不錯!
在梨花女子大學附近買的雞肉串,韓國的雞肉串真的很美味,肉質很滑呢~!
最後......我覺得我真的很不擅長寫食評,用字很貧乏,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