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真正的韓國之旅(四)--秘密花園篇

如果不是秘密花園,恐怕我的韓國之旅會很枯燥乏味,我不會為見到社長的海報而心動,也不會為了找羅琳家而爬山,更不會覺得可以去到韓國出差真是太好了。秘密花園可說是我出差中的救生圈,讓我可以在一個人旅行之中也有無窮的樂趣。

拍攝場景篇
這就是首爾地鐵的清涼里站的樂天百貨,秘密花園的百貨公司的外觀拍攝場,坐地鐵1號線到清涼里站便到了。


清涼里樂天百貨正門
有秘密花園的活動呀~~!!但我不懂韓文,所以不知是什麼活動呢....
很熟悉的電梯!!!
很熟悉的電梯口!!!
不得了!!這不就是社長暈倒的地方!!
很漂亮的電梯天花板~
看到這個電梯真的很興奮!!所以忍不住來回乘了兩次!!
千里迢迢來到這裡(我當時住在首爾西邊的汝矣島),在美麗的夕陽下忍不住買了杯熱朱古力,坐下來好好陶醉一下!
樂天百貨的angel-in-us咖啡店外有一層平台,坐在那裡真的很寫意!
之後就去到明洞的Avenual百貨,社長就是在此不斷拋衣服給羅琳,但羅琳不領情的地方。但名店的氣氛總是讓人透不過氣,所以上到那層也不敢拍照,只好在樓下拍一拍指示牌......
之後就到下一個重頭戲了--羅琳家!!
話說我本來打算去Avenual百貨之前去羅琳家,去之前參照了這個網誌︰http://tw.myblog.yahoo.com/Inspot-EnglishWorld/article?mid=1926&prev=1960&next=1856,心想人家已經拍得如此詳細,應該可以很順利地找到羅琳家,結果我失敗了!!不是因為這個網誌出錯,而是因為那裡實在太多分叉路了!再加上我沒有地圖,一不小心就走錯路,然後再也找不到了,所以那時我也只好認命走去東大門便算了。
本來以為沒有時間再去找羅琳家,結果陰差陽錯下又有時間去閒逛了,所以今次就做足資料搜集,誓要找到社長夫人的家@@!!
我參考了以下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kkwpnqjay36/11663170 (最後我是用這條路線到達的!)
今次當然做足準備,下載了地圖以及用iPhone的GPS定位來找(如果先下載地圖的話,使用GPS並不會用data transfer的!所以真的很方便的!),當然是萬無一失!我終於到達了!!!!!
只要跟著這幅地圖便可到達了!而且只需十五至二十分鐘! (地圖來自︰http://www.wretch.cc/blog/kkwpnqjay36/11663170)
先在這街口轉右

一轉右便可看到這個街口

然後沿著這條路一直行

真的可以看到三星呢!

請毫不猶豫向較斜那條路走吧!

真的很斜呀....

原來愈上愈斜!!!!

要爬上這個斜坡真的不容易.....

請留意地圖中紅星的位置!因為在google map上並沒有顯示這個分叉路,但這個卻是很關鍵的一步,而這個路口就是這樣子。沿著這條路直行便到了!!
看到這間屋,我差點想尖叫!!!!我終於到了!!

一看到這條樓梯便想起社長用腳攔著羅琳!!
社長緊抱羅琳那幕很令人心動呀~!
社長呷醋的停車場~
充滿FANS的留言!
小公園~
附近的店舖~

這裡周圍都是住宅區,很寧靜的說。

明星篇
秘密花園在韓國果然很有人氣,周圍都可以看到主角的海報~
社長好型呀~~!!
尹瑟的服裝贊助


羅琳的headphone,可惜我已經有一個headphone了....
其實呢......我果然只喜歡社長造型的玄彬呢......
河智苑的OLAY廣告

我從未試過為一套劇集東奔西跑,真的很慶幸可以看到秘密花園,為我帶來在韓國遊玩的意義,甚至令我對韓文產生興趣,未來我一定會多看一些有口碑的韓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