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小熊人擂台賽 (8) - 如果做左男人/女人之後,最想做的一件事

這個題目令我想起很多年前,xanga曾經流行的100題問卷,當中有一題和今次題目很類似,我當時的答案是好好愛一個女人。

那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答案﹖這是因為那時我還未忘記初戀情人,雖然已經和他分手了兩三年,但那種被人背叛及拋棄的感覺還很強烈。所以當我一看到這個題目,第一個想法就是要好好愛自己的女人,不要讓她有如此傷心的經歷。
至於現在呢, 因為很幸福,便沒有那種不憤的感情,反而想為自己做一點事情,就是希望可以一個人去做backpacker到處流浪一下。

雖然有很多女孩子都會做backpacker的,但始終女孩子還是有諸多不便,而且我實在不能接受太過骯髒的廁所。這個時候,我就會想如果我是男人的話,就不用那麼在意廁所的事情了。

不過話說過來,香港男女總算很平等,所以就算做女人也不錯呀,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還是會做女人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