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小熊人擂台賽 (2) - 顏色

我最喜歡的顏色嘛......我也說不上。
如果是衣著及手袋方面,我就會比較喜歡冷色調及沉實一些的顏色,如黑、白、灰、藍、深綠、啡色、紫等等。
但如果是其他不用穿戴上身的物件,如nds及耳筒,我就很喜歡淡粉紅色。
Picture
我記得小時候,不知因為什麼原因,總不想自己看上去太像女孩子,所以不太喜歡粉紅色呀、紅色呀的東西,但隨著年歲漸長,反而對自己女孩子的身份珍惜起來,所以也就漸漸喜歡上這種淡粉色,那種粉紅色彷彿喚醒了我的女孩子本能(笑)。
另外我還想談談天空的顏色。
中學時當我讀到高中物理時,知道為什麼早上天空是藍色,而傍晚時天空就會變成橙紅色時,那一刻真的很感動,原來一直存在在自己身邊的事物是透過這麼複雜的原理展現在世人面前。(只是如果要我現在再詳細說明原理的話,恐怕也力有不逮了:p)
還有,大家試過在傍晚時看到接近血紅色的天空嗎?
圖源︰http://lh6.ggpht.com/_CPSPCyybiBE/SZ8lnl3MI9I/AAAAAAAAD8o/r2thlOJtmoo/s400/DSCF3583.JPG
我爸爸就曾經說過︰「朝出紅雲晚落雨,晚出紅雲就曬死樹」,也不知他如何得知這一句,但也很靈驗的,如果傍晚時看到血紅色的天空,第二天一定會很曬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