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2013首爾深秋行(1)-紅葉篇(首爾大公園、南山公園)

這次又是一次意外,而且一去就去三星期。沒想過可以在秋天去首爾工作,可惜因為工作夥伴太差的關係,心情嚴重受影響,就算周末出街賞紅葉時都依然未能平伏心情。不過諷刺的是,今次看到的景色是最漂亮的。

今次brown 和cony都來賞紅葉

今次來到首爾大公園看紅葉。
首爾大公園很容易去,坐地鐵到首爾大公園站就可以了。從未在當造時節看紅葉的我,一出站就見到一大片紅葉,鬱悶的心情一掃而空!
首爾大公園面積很大,可以坐吊車先去另一邊,然後再慢慢走下來。

真的很高呀!
吊車的設備非常簡陋,這麼高看下去真的很可怕,去到湖那邊甚至沒有安全網


當時天氣很冷,而且很大風,但我的手一直不敢離開手柄,這張是冒著生命危險和cony拍照的,
經歷了差不多半小時的驚險吊車之旅之後,終於到山上了!
葉紅得過份!
除了紅葉,還有銀杏
cony遇見很久不見的金社長


之後去了動物園。
cony見到同伴!

brown也見到同伴了!
很像人類的BB
這裡都有類似海洋公園的表演
離開動物園之後,走著走著,不知為何我去了行山了!對!我一直都在首爾大公園內,在裡面走著走著,就可以找到一條行山路線了。
看!有很多人重裝備行山!
山上景色優美,一時紅一時黃,美不勝收
走到山下終於到了動物園的正門了!

就這樣在首爾大公園過了一整天,這裡的紅葉很多很漂亮,早上來的時候很少人,但下午時已經人潮水湧湧。如果大家有時間秋天來首爾的話,不妨來這裡賞賞紅葉!

第二個星期就去了南山公園賞紅葉。
南山公園正門
天氣好得不得了,天空的藍和紅葉的紅互相輝映 
地上不時可以看到首爾人的心思


葉比上周在首爾大公園看得還要紅
brown和cony相約在首爾塔下
當一個人的時候,就特別容易想起你⋯⋯仍未忘相約看漫天黃葉遠飛
在南山公園走下來,就逛去三清洞。
雖然經常來首爾,但今次是我第一次去三清洞
人生真是不可思議,上次去首爾時還以為很久也不會再去,結果隔幾個月之後又來了;以為今次之後還有機會再來,但之後就收到另一份工的offer,再也沒有機會出差了。雖然今次以工作來說是最最差劣的一次,但景色卻如此美麗,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自己幸運。

下一篇應該就讓我說說首爾的美食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