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2012 京都單車行第二天 (京都市內)

第一次知道原來在日本唱K是很便宜的!
魔法少女小圓的OPコネクト,原裝OP看得我心花怒放!
今天下午妹妹約了友人去神泉苑。

錦天滿宮
聽說只要摸一摸這隻牛的頭,就可以得到智慧
這是漫畫博物館,妹妹說因為留學生可以免費進場,夏天時她常常到這裡享受"昂貴"的空調,順便可以看漫畫
總體來說神泉苑不算太大,而且又不算太有名,只是因為妹妹還未來過,所以她和友人才到這裡看一看,如果特意來觀光的話就不是太划算。




正在凋謝的繡球花,我也想看看花團錦簇的樣子啊!
我們只在神泉苑逗留了一會兒後便走了,然後我和妹妹去新京極唱K!
二条城,上次來這裡是看夜櫻,所以沒看過白天的二条城呢
新京極裡的animate
黑子的籃球很hit!
走了大半天,要喝點東西了
其實如果不是妹妹在這裡留學半年,根本不可能知道可以來這個"自遊空間"唱K,而且光顧前必須登記成為會員,而登記會員就需要有日本的住址及電話。因為我們選了平日下午去唱,所以總共是500円3個小時,而且飲料全免! 比香港唱K最平時還要抵! 而且還有很多很多Music Box沒有的最新的歌!

不同的點歌系統,不一樣的歌!
又有這些點歌書
可以自行去斟飲料,但要小心檢查杯子是否乾淨,有些很髒
魯魯修!! 唱完之後我回到香港時重看魯魯修了!!
由於SH的第七地平線沒有在DAM系統登記,所以只能在日本唱了! 唱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本以為不會唱到三個小時,本以為可以預留一點時間去逛街買衣服,但唱著唱著,三個小時根本不夠! 但沒辦法只有三個小時,唱完之後我們就去吃晚餐。
自遊空間樓下有Mont Bell,價錢和香港差不多
繼續黑子!
妹妹帶我去吃韓國餐廳,味道不錯,價錢也相宜
熱熱的豆腐湯,日本人的辣和韓國的差得遠呢,怕吃辣的人也不用太擔心
這裡是自助服務,吃完後要自己收拾
由於時近中秋,妹妹特意托了我帶了月餅去日本,和她的日文同學一同在鴨川旁賞月。而她的同學們也各自帶了一些食物及飲品,一行人浩浩蕩蕩出發去找位子坐。
除了香港的月餅,還有台灣的餅及在日本弄的湯圓,讓那些歐美及印尼的同學試試中秋的味道
晚上的鴨川
 賞月之後,我們就各自踏單車回家去了。回家途中買了香蕉。

2 則留言:

  1. 500円真的便宜,
    在物價高的地方,
    有些東西總會比香港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如果不是阿妹去了京都留學,也不知道原來在日本唱K可以這麼便宜!香港的物價已經漸漸拋離其他地方了....

      刪除